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总结 抓好末端落实

发布时间: 2022-10-10 点击次数:?
【字体:

认真学习总结  抓好末端落实

——县委编办召开省委编办调研总结交流会

923,县委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总结省委编办到我县的调研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贯彻落实。

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对照省、市要求,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措施。编办主任李玉乐指出:上级调研具有“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能指引我们发现平时容易忽视的短板和不足,是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的好机会。此次调研,调研组既充分肯定了我县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工作成效,也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编办对我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编办的调研精神,对照上级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文章,以最的标准、最严的措施不断查漏补缺,抓好末端落实,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