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者:唐县编办

中共唐县县委编办

开展“铭记历史,推动发展”主题党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15日下午,中共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齐家佐镇葛公村、张合庄村开展“铭记历史,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白求恩卫生学校及其附属医院白求恩医院、葛公村红色文化馆、张合庄烈士公墓等。

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摆放的图片、实物和烈士公墓,学习白求恩、柯棣华崇高的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精神, 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先烈,牢记使命,弘扬白求恩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rcluk47swz5j22\FileStorage\Temp\51471c478988468ebdd62b6c4b37158.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rcluk47swz5j22\FileStorage\Temp\c55c4e2971eed086b284b54e713397c.jpg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