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点领域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改革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数据局筹备组组建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时间: 2023-10-1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数据局筹备组

组建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10月12日,市数据局筹备组组建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数据局筹备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和《唐山市数据局筹备组组建方案》精神,听取了市数据局筹备组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筹备组组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资金管理、办公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市数据局筹备组迅速走上工作正轨。一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落实各项保障工作任务,推进人、财、物及时到位,确保筹备组正常履职开展工作。三是要明确筹备组人员管理政策,做好人员抽调和安抚工作,确保人员队伍稳定、工作有序衔接。四是要学习借鉴重庆、福州等地的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扎实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编办机关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