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顺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中共顺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县邮政...

发布时间: 2022-04-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顺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设立县邮政业安全中心的通知

 

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

为加大农村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加强邮政快递网络运行监测,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冀政办字2021129)、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保政办函202155)和市委编办《关于县(市、区)设置邮政业安全中心的通知》(保编办字202239)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编委会研究,同意设立顺平县邮政业安全中心。

一、机构设置

按照“撤一建一”原则,成立顺平县邮政业安全中心,为县交通运输局所属股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二、人员编制

顺平县邮政业安全中心核定全额事业编制5名,其中股级领导职数1名,所需编制由县直部门编制总量内调剂解决。

三、主要职责

顺平县邮政业安全中心主要负责:统筹协调辖区内邮政快递行业的寄递安全、疫情防控、快递包装治理、行业发展和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负责邮政行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参与邮政行业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相关研究、行业运行安全监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四、其他事项

撤销顺平县地方海事处,将其编制、人员、职责划入顺平县道路运输综合服务站,顺平县道路运输综合服务站加挂顺平县海事处牌子,编制由5名增加到9名。

 

中共顺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来源:顺平编办
责任编辑:顺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