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顺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按照顺平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县委编办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一是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组织包联人员深入企业一线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效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发展现状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叮嘱企业既要坚决守住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积极履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又要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在惠企政策宣传上下功夫。将我省1+20、市1+11+1惠企政策送达到企业手中,帮助企业快速了解政策、精准落实政策。

三是在助企纾困解难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收集联系企业发展中的受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全力当好政策“宣传员”、信息“传达员”、问题“协调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顺平编办
责任编辑:顺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