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宁晋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委党校的“四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8-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崇高精神,引导和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风气。7月28日,宁晋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委党校的“四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切实将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教育成效。

 

参观“四史”教育展馆

讲解员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大家逐一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大家仿佛置身在历史长河,透过陈列的各种红色文物共同追忆了党一路走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将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