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宁晋县委编办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8 点击次数:?
【字体:

宁晋县委编办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晋县委机构编制网讯(通讯员马伟)2月6日上午,宁晋县委编办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荆文进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宣讲解读,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注重学习实效,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二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工作上来,全力以赴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职责使命,准确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确保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到机构编制管理的全过程各环节。
  (信息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