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家风 倡清廉”——宁晋县委编办召开家风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8-03 点击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李川)7月30日,宁晋县委编办召开“正家风 倡清廉”家风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组织观看《守望家风·倡廉》专题纪录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努力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绘好修身正己“自画像”。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言传身教,以自身发展促家风建设。二是要拧紧坚守底线“思想阀”。严守规矩,不跨雷池,不越红线,守住家风建设之根,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奠定牢固基础。三是要掌好敢于担当“实践舵”。恪守职责,殚智竭力,勇于作为,树好勤政为民的思想旗帜,以勤促廉,传递勤廉家风正能量。

加强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丰富多彩的廉洁教育课,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要做良好家风的示范者、守护者、监督者,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守住清正廉洁。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