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内丘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丘县委编办引才助“编”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8-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支持县域经济建设,引进急需高层次人才,按照《关于鼓励人才回邢来邢创业就业助力太行泉城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精神,内丘县委编办立足职能定位,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强化服务,发挥编制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的保障作用,助推人才强县战略在内丘落地生根。
    精准制定用编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县委编办配合县委组织部研究确定了涉及教育卫生、项目建设、应急管理等领域8个事业单位27名高层次人才用编计划,其中包括10名碳中和技术专业研发人员,进一步提高内丘县科技创新工作。
    建立事业编制“周转池”,建立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编制制度,按照“规范有序、重点保障、动态调整、空编归还”的原则,建立健全“周转池”编制使用计划申报制度,对“周转池”编制进行“周转循环”使用,确保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全部纳入编制管理,切实提高编制使用效益。
    优化高层次人才编制管理方式,按照高效便捷的服务原则,充分利用“一网通办”系统平台,开辟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入编手续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确保高层次人才进得来、“编”得上,为实现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来源:内丘县编办
责任编辑:内丘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