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补领登记流程图文指南

发布时间: 2021-11-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浏览器搜索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在网站首页左下角点击“事业单位用户服务”。

 

二、选择“申请证书补领”进入登录页面(可点击下方服务指南查看办理流程)。

 

三、以“图片登录”为例,点击“浏览”,在电脑文件选择本单位的二维码图片。

 

四、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登录后出现以下页面,点击“同意”。

 

五、成功登录后,开始正式操作变更步骤。

①首先点击“事业单位法人补领登记申请书”进行填写。

 

 

②如实填写现存证书正、副本数量和申请补领原因等内容。

 

 

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提交状态将由“未提交”变成“待提交”。

③依次点击标“”的文件并上传相应文件材料。

 

 

点击”文件后,页面如下图所示,点击“浏览”上传大小不超过100K的图片。(也可另选邮寄或面交、传真等方式,传真默认为发送PDF至指定邮箱)

 

⑤当所有提交状态显示“待提交”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

 

待登记管理机关审查无误后,在“回复信息查阅”中下载打印“事业单位法人补领登记申请书”,并签字盖章(模板见附件),携带以上所有材料及现存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至南皮县委编办领取新证书。


附件: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