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流程图文指南

发布时间: 2021-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浏览器搜索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在网站首页左下角点击“事业单位用户服务”。

 

二、选择“申请变更登记”进入登录页面。

 

三、以“图片登录”为例,点击“浏览”,在电脑文件选择本单位的图片二维码。

 

四、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登录后出现以下页面,点击“同意”。

 

五、成功登录后,开始正式操作变更步骤。

①点击下图中的“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申请书”。

②选择需要变更的事项。(同时申请多项变更事项时,点击左侧“+”增加变更事项即可。)

③以变更法定代表人为例,选中相应变更事项,填写“拟变更情况”、“变更理由”、“联系人”等必填内容。

 

点击“确定”或“暂存”后,文件提交页面变为下图样式(根据变更事项的不同,文件提交目录也将不同)。

 

④在线填写1、2后,依次点击标“”的文件并上传相应文件材料。

 

点击”文件后,页面如下图所示。点击“浏览”即可选择并上传文件。

 

 

⑤提交状态显示“待提交”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

 

待登记管理机关审查无误后,在“回复信息查询”中下载打印已填写完毕的表格1、表格2,并签字盖章(模板见附件1、2),携带以上所有材料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至登记管理机关换领新证书。

附件1:




附件2 :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