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流程图文指南

发布时间: 2021-01-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浏览器搜索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在网站首页左下角点击“事业单位用户服务”。

 

二、选择“申请年度报告”进入登录页面(可点击下方服务指南查看办理流程)。

)在进入申请年度报告”界面后,如下图所示,输入绑定专用光盘时用户名即可登录。

 

当在输入用户名后,出现请用IE浏览器或使用兼容模式提示的,请使用IE浏览器。

 

)使用二维码登录的用户,点击“图片登录”,上传二维码图片,输入验证码,即可登录,如下图所示:

 

三、登录系统后,开始进行年报填报

进入年度报告界面,带*”的项目为必填项目。

 

 

 

 

(一)首先点击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年度报告书填写。

 

 

 

打开界面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刊载的事项系统会自动填写完成,用户无法更改,只需填写空白项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提交状态“未提交”变成待提交”,如图所示

 

 

点击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旁边下载表格”,打印并交法定代表人和举办单位审查签字、盖章拍照或扫描,上传至经举办单位审查并签字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原件(可选) ,如图所示

 

 

 

(二)用户点击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必须提交)*”,进入副本提交界面,如图所示:

 

 

 

点击选择文件”,从本地电脑中选择法人证书图片,然后点击“确定:每张图片大小不得超过100kb,需要上传多张图片的,点击“添加附件”,再选择要上传的图片即可)

图片压缩软件可以在网站首页“技术服务”中下载:

(三)在上一年度年末资产负债表(必须提交)*栏目上传加盖本单位印章或财务专用章上一年度年末的资产负债表图片。所有材料上传完成后,提交状态为待提交”,点击最下方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如图所示:

 

(四)点击确认,申报材料即提交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此时所有事项的提交状态显示已提交”,用户可“回复信息查询查看最新回复。

 

 

附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示范文本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