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7-07 发布者:蠡县编办

7月7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赵亚军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首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赵亚军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结合七一建党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党课,强调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增强政治引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县委编办主任赵亚军同志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二是细致入微学业务;三是保质保量完任务;四是每时每刻强责任;五是多学多干找方法;六是无缝衔接抓协作;七是科学有效建制度;八是严格自律懂规矩;九是带着感情搞团结。县委编办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县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在县委、县委编委领导下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蠡县“加快崛起、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最后,县委编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由各股室业务人员对开展的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讲解,综合股对机构编制核准、公文收发等工作内容和程序进行详细解读;机构编制股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程序、权限等内容进行说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对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办事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县委编办主任赵亚军同志强调,一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优化工作程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能力和服务本领;二要增强创新意识,立足实际,转变理念,开拓思路,在严守机构编制纪律基础上,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增强大局意识,对标对表全县发展要求,强化机构编制与全县各单位统筹协作,加强内部股室融合,主动对接县委重点工作、中心任务,做好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