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3-23 发布者:蠡县编办

蠡政办字〔201736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县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应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39项,我县相应取消行政权力事项 7 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事项全部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县政府决定取消的事项要全部予以取消,立即停止实施,不得与保留实施的审批事项合并、重组或以新的名目取代搞变相审批。对取消的审批事项,要认真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切实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各部门要及时调整本部门行政审批(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行政权力清单,并向社会公开。

 

附件: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共39项)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220

 

 

 

 

                                                                

  抄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2月20印发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