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灵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赴藁城区学习观摩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1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要求,我县组织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于2020年5月19日和20日,分两批到藁城区观摩学习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5个乡镇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这次学习观摩。实地观摩了兴安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工作办公室等工作机构。

通过学习观摩,各乡镇都表示看到了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带着学习经验,继续扎实深入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观摩结束后,在返程大巴上,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当即做出要求,各乡镇要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加快改革步伐,提高改革质量,按照改革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具体工作,确6底前,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基本完成。

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又紧急召开碰头会,对涉改重点工作进行会商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各项工作任务列出表格,实行清单管理,逐项销号;二是对各乡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一周一排名,连续两周排名靠后乡镇要做出检查;三是逐乡镇过筛子,按照改革要求,逐项督导,实地调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2020年5月20日

来源:灵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