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联合调研督导组到我县开展深化乡镇 改革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4日,市深化乡镇改革联合调研督导组一行5人在市委编办副主任来彦龙带领下到我县开展调研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三圣院乡、北洼乡、青同镇、慈峪镇、岔头镇调研督导乡镇改革进展情况,并在县委第一会议室与我县交换意见。我县工作转班成员单位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督导组对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乡镇挂牌工作整齐划一,制度统一规范。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难点问题,不达全胜决不收兵;三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任务清单》要求,逐项销号,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深化乡镇改革任务。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