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真学实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15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专题研讨学。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解。

二是现场体验学。充分用好矿区革命传统优势和红色资源优势,组织党员干部到矿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祭”活动,深入学习矿区革命烈士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干净良好的职业操守为机构编制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三是创新方式学。巧用“学习强国”App、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工作群等媒体平台,要求党员干部及时阅读“学习强国”平台上发布的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等文章,收听党史书籍、党史重要论述的视听播报,听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单位宣传栏、机构编制网等阵地宣传党史,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使党员干部时时受感染、处处受熏陶。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