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三聚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聚焦理论学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知识测试、讲党史故事唱红歌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真正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实质。

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进行自我革新的具体抓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廉政教育案例等,引导机构编制干部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

三是聚焦担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按照资源共享、整体布局的思路,整合5所学校,分别设立天护学校和幼儿园,进一步推进我区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重新核定和动态调整教职工编制,进一步统筹基础教育资源,提升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确保我办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落实“两手抓、双促进”。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