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三注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注重加强领导。编办领导班子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到重要位置,坚持大事大抓。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相关会议要求,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细化任务、压实具体责任,做好相关准备。

二是注重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规定书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等专题片,通过系统扎实的学习研讨,引导大家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三是注重为民办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找到学史明理和学史力行的最佳结合点。围绕我区发展大局,全力好乡镇和街道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积极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切实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