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12日,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重要讲话和省市区委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开展好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上来,以更实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助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要坚持学史增信,将斗争精神融入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时刻保持啃硬骨头的韧劲,全面完成重点领域改革任务推动落实政府权责清单制度,巩固扩大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成果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要坚持学史力行,根据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及时跟进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服务发展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统筹领导和组织协调,创新自选动作,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将学习党史纳入支部学习的党建计划,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教育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