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委编办“三个迅速”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4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委编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确保领会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

一是迅速统一思想领会全会精神。将全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表,时刻与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从机构编制工作角度研究如何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做到跟得紧、贴得近、顶得上,全力打造过硬的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开创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是迅速起热潮学习全会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办领导班子以上率下,采取解读方式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全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整理汇编形成全会学习资料,发放至每名机关干部,要求机关干部围绕编办工作职责,深入学、扎实学。紧抓十九届中全会这一时政热点,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途径,全面准确、深刻透彻地学习全会精神实质。

迅速推进工作贯彻全会精神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与年末收官、年初谋划相结合,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年底前重点抓好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2020年机构编制统计、巡视巡察整改任务等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好今年重点任务;统筹谋划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聚力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着力提升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切实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