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1-02-03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上午,井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左小英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亲自揭牌。

井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在原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基础上,整合文化和旅游、文物、新闻出版、版权、广播电视、电影、体育管理部门文化市场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能组建而成,实行“局队合一”体制,在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加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作为行政执法主体,承担法律责任,行使执法职责。

仪式上,左小英要求:新成立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严格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监督有力、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执法队伍,着力构建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执法环境,为推进全县文旅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井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井陉县推进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行政强制权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标志着我县权责明确、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已基本形成,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行为规范、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