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第四统筹巡察组巡察井陉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1-02-03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四统筹巡察组巡察井陉县委编办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郑军恒、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彦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编办主任牛建斌主持。根据市巡察工作安排,第四统筹巡察组将对井陉县委编办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

会上,郑军恒组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组来编办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和主要内容;李彦锁同志对开展巡察工作,特别是对编办的配合工作提出了明确、细致、严肃的要求,最后编办主任牛建斌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编办全体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及时准确地提供资料;要虚心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诚恳地接受统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正视问题,查找原因,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县委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