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见贤思齐找差距 他山之石促提升 —海港区委编办赴卢龙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7-0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强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学习,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海港区委编办提出“近学卢龙”的口号7月4日,海港区委编办主任蔺学光同志带队赴卢龙县委编办学习交流,卢龙县委编办主任陈秀艳同志陪同,双方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龙县委编办陈秀艳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双方就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存的共性问题,围绕周转编管理办法、机构编制事项办理程序、事业单位规范管理、医疗机构改革、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切实达到了学习先进、汲取经验、提升能力的良好效果。

    蔺学光主任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卢龙县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谨高效、管理规范,为海港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经验,拓宽了视野。海港区委编办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提高标准,务必将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举措,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机构编制工作实效

来源:海港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