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两个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领导班子

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清单

两个专题会

    1031日夜,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两个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上,首先领学了党章党规、《条例》《准则》,接着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十八个是否”,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言,并按照要求一一进行了提醒警醒。

    第一个会后,接着召开了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专题会。会上领导班子全体分别汇报了整改清单、产生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

最后,刘志海要求,一要再次深刻对照。以这次对照和检视专题会为起点,再次对照,深挖问题,挖透问题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能立行立改的不过夜,需要长期坚持的一定守住底线红线,一时整改不了的,限定时间整改期限,防止反弹;三要以身示范。严格落实“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以实际作为感染身边人,力争做最美编制人。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