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办全力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2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期高阳县委编办通过多种形式全力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讨论。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变化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一致认为《细则(征求意见稿)》符合改革实际需要,在实际操作上更加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全面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通过QQ、微信、邮箱等方式广泛征求相关事业单位和服务对象,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其变化内容的意见,进一步扩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宣传面。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