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办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11-08 点击次数:?
【字体:

2022年以来,高阳县委编办结合部门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机构编制保障作用。

一是强学习提能力。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内容,重点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工作成效以及典型案例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自身能力,为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提供有力的保障。

二是完举措提效率。严格落实省市“五个办”要求,在深化机构编制改革过程中,进一步创新思路,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聚焦挖潜盘活编制资源,加大精简机构、回收编制的力度。同时,建立资料共享传输通道,尽可能缩减服务对象等待时间,力争实现机构编制工作“零跑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抓改革提质量。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有序推进上级改革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成果,推动执法权限和执法力量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资源的使用效率和县级统筹要素的能力,为助推高阳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好、更便捷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