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

发布时间: 2023-04-24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升机关政治建设水平,4月24上午,区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贾国斌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带领区委编办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我省实施意见。

会上,贾国斌同志围绕《意见》印发的内容,立足我办和我区工作实际,围绕《意见》 的出台、特点、内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

贾国斌同志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理论、强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好负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贾国斌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站稳人民立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充分体现了人民立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地站在人民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要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过好组织生活,坚决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同志们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意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为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际成效贡献力量。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