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4-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报告

 

316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就深化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做出具体部署。

317上午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贾国斌主持。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对促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319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学习会议精神、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为民服务的基层一线,进一步升华思想、唤醒使命,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

324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专题党课,区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贾国斌主持并作出讲话。

贾国斌同志强调,机构编制部门是推进改革的先锋队、主力军,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对全机关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为机构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