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听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6月15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参加北街社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县志办刘喜生老人向参会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学习,使支部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艰苦奋斗,带头服务发展,立足机构编制职能,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在服务阜平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