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沧州市东光县委编办“抓实抓细抓落地” ...

发布时间: 2020-09-07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州市东光县委编办“抓实抓细抓落地”

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东光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抓“实”。沧州市东光县委编办制定出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细化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时限,落实各方主体责任。涉改各部门和各乡镇挂图作战,周密部署落实。

二是开展谈话谈心抓“细”。该办组织召开了东光县深化乡镇改革划转人员谈话会议。各涉改部门、各乡镇与77名划转人员开展谈话谈心。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切实做好划转人员的心理疏导及后续保障工作,增强了人员归属感。

三是深入检视评估抓“落地”。按照中共沧州市委编委关于确保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落实的通知(沧机编20205号)文件要求,该办深入检视在乡镇改革中产生的问题,对照文件精神,自查自纠自我总结,开展评估工作,确保改革成效。

 

 

来源: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东光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