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长安区召开镇和街镇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4月3日,长安区召开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穆德英同志主持,区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相关区领导,16个镇和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宣读了市委批复及我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区委书记李志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各街镇和区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镇和街道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这次乡镇和街道改革,在转变政府职能、完善管理体制、创新用人制度和理顺权责关系上作出了重大调整。区直各有关部门、各镇街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这次改革不是改不改的问题,而是必须改、必须改好的问题。

二是要准确把握改革重点,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要突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要确保审批服务事项真正放得下、接得住,要实现行政执法权真正沉下去、用得好,要保障人员编制要真正下沉基层,要完成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行政审批服务平台的整合。

三是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切实把深化镇和街道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研究政策,统筹谋划坚持谋定而后动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切实负起责任,密切配合,形成推动改革合力。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改革顺利进行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