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01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

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830午,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刘新炜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本次市“两会”召开处于一个关键时间节点,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石家庄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二是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每名同志都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如何推动工作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争先创优意识,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全体同志要勇于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努力奋斗。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