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贯彻落实“改作风、优环境、强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11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10,区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改作风、优环境、强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结合年度任务和部门职能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我办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纪律整顿,以此次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振精神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办工作水平创新发展。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顿实效。委编办为有效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防止实践过程中出现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的现象,真正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我办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严明执行、廉洁、生活纪律。成立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追究,逐级逐人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魄力,实现思想作风纪律的大提升。

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委编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立足我区区域特点和资源优势,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制定纪律问题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明细,落实整改措施,把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坚持思想先行、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建章立制、领导带头的原则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新时代编制政策法规,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意识,强化作风锤炼,确保落实会议精神取得成效,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