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赴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28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委编办

赴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上午,长安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忆先烈、正风气、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实地学习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学党史、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纪念馆内,大家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认真聆听了老革命家们在战争年代的感人故事,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珍贵史料和图片资料,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区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两个务必”,坚持踏实高效的工作态度,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通过学习党史强化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新时代编制政策法规,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斗争精神,强化作风锤炼,确保党史学习活动开展取得成效,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