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开展学习典型代表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委编办开展学习典型代表事迹活动

 

4月29日,长安区召开“团结一心、拼搏竞进为长安争光 为省会添彩”典型事迹报告会后,长安区委编办开展学习典型代表事迹活动。

5月7日长安区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报告会的录制视频。每个人都被典型代表的事迹吸引和感动着。

9名典型代表是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三创四建”“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既有勇往直前、永不言退的抗疫卫士,又有献身教育、事争一流的模范教师;既然有忠诚履职、敢于亮剑的公安干警,又有不怕吃苦、爱岗敬业的青年干部,他们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深受鼓舞。

观看完报告会视频后,在办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全办大讨论活动,每名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像他们一样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在急、重、危工作面前挺身而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用心工作,做到勤于学习、守正创新。作为编办人要按照恪守正道、改进创新的要求,积极投身到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的实践中去。在工作中,做到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长安区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