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赤城县委编办 积极开展“忆初心,担使命”...

信息来源:赤城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中共赤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开展“忆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18,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赵建忠,带领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赴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海陀儿女的革命故事等形式,开展“忆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在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旧址,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再一次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我们驻足观瞻每一副图画,每一个档案文物,每一段鲜活的文字,聆听每一个动人心脾的革命故事,接受着红色“海陀精神”的洗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聚焦岗位职责,赘续红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