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保定市完成市本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

时间:Sep 30, 2015 2:41:26 PM 作者:保定编办

保定市完成市本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

 

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对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国务院、省政府有关要求,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2015930日,保定市编委办印发了《关于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的通知》,明确将全市不动产登记职责统一整合到市国土资源局,在市国土资源局设立了保定市不动产登记局,全面负责保定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同时,为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交流有关情况,认真研究、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和意见建议,共同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还建立了以市国土资源局为召集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联席会议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