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竞秀区委编办着力做好体制机制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Sep 2, 2022 7:12:00 PM 作者:保定编办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竞秀区委编办着力做好体制机制服务

保障工作

 

2022年以来,竞秀区委编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竞出加速度、秀出新颜值”,积极主动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始终将机构编制部门的贯彻力、执行力、战斗力体现在工作落实上,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竞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今年上半年,竞秀区委编办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更新管理、打造元宇宙产业园区、加强竞秀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名建设,在全市率先设立了城市更新管理办公室、竞秀区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创新中心、竞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多个机构。有效解决了竞秀区城市更新管理部门众多、缺乏协调等问题;为改造利用西郊八大厂工业遗址,打造元宇宙产业园区,推动“工业锈带”变为“生活秀带”提供了体制支撑;为进一步加强改进竞秀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教育群众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竞秀区委编办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有力、行动迅速、卓有成效地工作,得到了竞秀区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全区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