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委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保定 辉煌历程——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时间:Jul 19, 2021 4:17:57 PM 作者:保定编办

市委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保定 辉煌

历程——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展览”

 

716日,市委编委办组织参观“红色保定 辉煌历程——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保定故事展览”。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主题展览

全体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保定、辉煌历程——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全景展现了保定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英雄的保定人民,是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重要时刻向党献出的一份真情厚礼。从一幅幅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物中,全体党员直观的感受到了我市的发展进程与党组织成长的密切联系以及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被革命年代先烈前赴后继的壮烈牺牲精神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