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 再创佳绩——省年统工作部署培训会议

时间:Nov 20, 2023 10:32:42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20231031日至113日,省委编办召开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部署暨“一网通办”信息系统培训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全省数据统计情况,传达中央编办南京会议精神,对我省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省委编办副主任赵伯群出席并讲话。赵伯群指出我省去年统计工作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完成统计年报任务,得到中央编办的肯定和表扬。

省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朱小勇同志就2022年编制统计工作做了总结,其中保定市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典型市,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孙永友代表保定市做了典型发言。朱小勇对2023年年度统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党和国家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会议紧贴实际、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各市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改革、创新管理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