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学”促干 理润“青”心

时间:Sep 8, 2023 10:16:54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开展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机关青年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建设,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96日,市委编办组织“85后”机关青年干部进行学习培训,副主任李聪辉同志作专题授课。


课堂上,李聪辉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并围绕“什么是机构编制工作”、“什么是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和“怎样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最后,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原则、守正创新”,“吃透‘三头’、做到‘三化’”,“虑思于周、落实于细”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本领和能力,始终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姿态,强化使命担当,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