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在蓝天下,爱心聚力量——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时间:Aug 15, 2023 10:38:21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同在蓝天下,爱心聚力量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洪灾无情人有情,真心汇聚暖民心。为助力灾区人民重建家园,81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向受灾地区爱心捐款活动,党员干部职工42人累计捐款2.21万元。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703292908441218020&skey=@crypt_3b61787b_d5a6c3e3f83c52263c828e8636570cd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活动中,大家将捐款投入捐款箱中,一起落入的还有浓重的关切与携手共渡难关的决心。


default.jpg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市委编办闻“汛”而动,主动担当作为,以爱心同筑人民群众的信心,用温暖共启灾后重建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