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探寻历史足迹 凝聚青春力量 ---市委编办青年学习小组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May 29, 2023 10:47:33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内生动力,202352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探寻历史足迹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先后赴直隶总督署和保定水利博物馆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4093920

                                                     组织青年干部座谈交流


    在探寻历史足迹、感受保定深厚文化底蕴中汲取精华,激发干事创业内在动力。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认真践行“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新时代保定干部特质,落实“讲政治、懂法纪、守规矩、强业务、争一流”要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展现青年作为、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