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建军同志为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Oct 26, 2022 8:34:57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白建军同志为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026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白建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白建军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重点从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专题党课辅导:第一,把握精神实质,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第二,强化党章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白建军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按照习总书记讲到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去学习领会,站在治国理政思路的顶层逻辑的高度来理解,结合我国经济发展重要部署,结合治国理政思路,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新时代以来党确立的大政方针来理解和把握。

白建军同志要求,各室务会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引导,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务实勤勉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持之以恒的毅力,全力以赴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