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圆梦群众微心愿   服务百姓做实功

时间:Mar 25, 2022 4:18:38 PM 作者:保定编办

 

圆梦群众微心愿   服务百姓做实功

            ----中共保定市委编办扎实开展第二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保障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共保定市委编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号召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深入到街道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活动前,中共保定市委编办认真制定帮扶计划,积极主动对接竞秀区韩北街道钻石社区,深入了解帮扶困难群众家庭生活实情,根据受助对象心愿及单位实际共同研究帮扶事项,力争帮扶活动既贴切实际又迎合群众需求,全办党员主动认领2位群众微心愿,并精心为群众挑选“微心愿”礼包。325日,中共保定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微心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家庭实现微心愿。血压计、防疫口罩、酒精消毒喷剂、卫生湿巾等慰问物品带着机构编制人的一片深情厚意送到了生活困难群众于祚铮、李福菊手中。“微心愿”的实现,让幸福沁润到受助群众的心坎里,他们的脸上洋溢起开心的笑容。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共保定市委编办通过深入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持续走深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助力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