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开展“一进两访”“暖心工程”活动

时间:Oct 19, 2018 7:59:59 PM 作者:保定编办

市编委办开展“一进两访”“暖心工程”活动


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编委办主要领导刘晓莲同志亲自带队,机关32名帮扶责任人1017日、18日今年第8次走进阜平县王林口乡南湾村,对160户贫困户、脱贫户开展接帮扶活动,进村入户,访贫问需,访贫问计,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帮扶满意度。主要领导现场办公、现场调度,同阜平县县长贾瑞生、村两委班子、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针对南湾村年老体弱、身体力行的情况,共同谋划符合村情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手工业加工项目,为南湾村寻找一条致富脱贫的出路。主要领导带头落实“八件事”五必知五必到要求,为帮扶对象送去御寒的冬衣、挂面,让帮扶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IMG_0606

主要领导为帮扶对象李大明送去御寒的冬衣。


 

IMG_0617

主要领导同李大明及其父母拉家常,了解近期家庭情况。


IMG_0576

主要领导为帮扶对象李文军送去挂面等慰问品,了解家庭基本情况、享受政策、经济来源和脱贫愿望等情况,宣传解读扶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