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超前主动对接帮扶阜平县南湾村贫困户

时间:Apr 11, 2018 11:10:30 AM 作者:保定编办

市编委办超前主动对接帮扶阜平县南湾村贫困户

 

    2018410日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机关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和部分机关干部15人深入阜平县南湾村,开展结对帮扶。同村两委班子、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修订完善帮扶责任人台账,制定帮扶工作计划和方案,针对年老体弱、身体力行的情况,谋划与容城手工业协会对接,为南湾村寻找致富脱贫的出路。挨家挨户走访慰问14户贫困户和年龄最大、党龄最长、生活最困难的老党员,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和脱贫愿望,并送去牛奶、饼干、挂面等慰问品,把党的扶贫政策和关怀及时传达给扶贫对象。425日,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再次组织机关帮扶责任人赴南湾村开展对接帮扶,真正做到精准精细扶贫,受到阜平县委、政府,村两委班子和广大村民的一致肯定。


刘主任3


市编委办主要领导挨家挨户走访慰问14户贫困户和年龄最大、党龄最长、生活最困难的老党员,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和脱贫愿望,并送去牛奶、饼干、挂面等慰问品。


刘主任


市编委办主要领导带头结对帮扶贫困户李大明


刘主任 (2)


市编委办主要领导主动继续关心帮助已脱贫的老党员、老红军李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