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莲池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

发布时间: 2015-08-24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莲池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计划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莲池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于6月9日胜利召开。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莲池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经去编办支部研究,决定在近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学习计划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总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高扬团结实干、清正为民主旋律,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坚持高端、创新、绿色发展方向,围绕“一城一中心”两个主战场,实施“开放带动”、“产业拉动”、“创新驱动”、“文化推动”四大主导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区,突出从严治党,举全区之力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

二、学习时间:

2015年6月10日——6月30日

三、学习内容:

 一是重点学习区委书记姬琳同志的讲话,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务求学懂、弄通,思想认识有新的提高。二是按照会议提出的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奋斗目标,认真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四、学习方式:
    1
、集中学习与自己学习相结合;

2、书本学习与深度思考相结合;
  3
、广泛讨论与撰写体会文章相结合。
  
五、学习要求:

1、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次数,保证学习效果。制定好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具体措施、做到学习计划、学习记录、学习笔记、学习资料、学习信息和学习总结“六齐备”。
  2
、认真做好笔记,保证笔记内容与篇幅,要求笔记工整齐全(6月25日前完成)。
  3
、学深学透,真正理解与掌握,每人写出一篇高水平的体会文章(6月30日前完成)。

 

                                                                     

                                                                     中共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2015年6月10日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