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点亮“微心愿” 争做“圆梦人”

发布时间: 2022-11-16 点击次数:?
【字体:

点亮“微心愿” 争做“圆梦人”

     “微心愿”体现群众心声,心愿可大可小,从电视机、电饭锅、电暖器到柴米油盐,从书包、书本到棉衣、棉被,涉及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就是要以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服务群众、打动群众,让群众信任。莲池区编委办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近日,莲池区编办主任滑平同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走访慰问 “微心愿”家庭,并送上了电子血压计等物品,帮助实现了小小微心愿。同时,滑主任详细了解了“微心愿”家庭的家庭情况和目前生活状况,表达了对“微心愿”家庭的关心。

  此次“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看似是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寄托的却是困难家庭沉甸甸的期盼。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难群众的微小需求和贫困户日常所需,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党员干部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感受到人民所想,人民所需。

 

来源:保定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编办